TOTO衛洗麗SE介紹區


一開始給大家看他的介面,因為衛洗麗是紅外線感應,所以我用名片放在那邊,讓衛洗麗認為有人坐在上面。無論哪一種洗淨方式都會先把噴嘴輕洗,將舊水流出來。一般洗淨的水比較強,如果再按一次一般洗淨,他就會上下的動。水可以調大小,噴嘴可以調前後,完全不用動到你的屁股。使用完之後,噴嘴也是會再清洗一次!!!
因為柔和洗淨與下身都是比較輕柔的沖水,且噴水出來的方式更是不同喔!!如果可以的話,請來用手去體驗他的噴水,才知道衛洗麗的好與用心。他的操作方式與一般洗淨都是一樣的操作。
這點要重重的講解,大家都知道日本人很愛乾淨,因此對於衛洗麗就更重視乾淨。在一般使用的時候,使用前與使用後都會清洗噴嘴一次。對於一陣子打掃浴室,馬桶也是要清潔,衛洗麗也是一樣。衛洗麗的外表都清潔到了,那噴嘴也是需要。所以只要按一個鈕,噴嘴就可以叫出來,用乾淨的牙刷刷他,保持衛洗麗的清潔,如廁的你使用一定更安心!!!
TOTO的衛洗麗都是利用紅外線感應是否有人坐在上面,才會啟動沖洗功能,否則無法使用。我利用名片當作有人坐在上面,去測試給大家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