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轉載]TOTO專利龍捲噴射洗淨技術 讓馬桶成為最乾淨的地方

相信一般人對廁所、尤其是馬桶的印象,很難跟潔淨二字做聯想。除了平時總是下意識避免碰觸馬桶之外,清理馬桶更是令人苦不堪言。現在, 您可以有更輕鬆的選擇!以陶瓷衛浴用品發跡的日本代表性衛浴品牌TOTO,有鑒於消費者共通的心聲,多年來持續研究、測試,開發出不易髒且容易清理的三大專利技術,讓馬桶成為家中最乾淨的地方。

「用一道水流,沖遍每個角落」,龍捲噴射洗淨技術

您也許曾經注意過,傳統馬桶沖洗方式,是從內緣的數個孔洞,一次向下沖出多道水流。但由於水流之間仍有沖洗不到的地方,所以馬桶內緣容易藏污納垢,設計上也不方便擦拭清潔。為了解決這個問題,TOTO打破傳統,研發出全新沖洗方式─「龍捲噴射洗淨」,以強勁水流、漩渦式沖洗馬桶內壁,讓清洗不留死角、內壁常保潔淨,大幅減低打掃的次數;同時屏除傳統馬桶內緣設計,開發前所未見的「緣弧設計」,一體化的線條讓您更容易清理,打掃馬桶再也不是苦差事。
傳統馬桶內緣容易附著污物,且不易清潔
緣弧設計去除了清潔死角,打掃更輕鬆

傳統沖洗方式往往有清潔不到的區塊,且沖水噪音較大。龍捲噴射洗淨除了能沖遍馬桶內壁所有角落,沖水時也更加安靜無噪音

「連看不見的地方都乾淨」,喜貼心奈米防污抗菌技術

除了「龍捲噴射洗淨」與「緣弧設計」兩大革命性技術,為打造出更不易沾染污物的馬桶,TOTO更著眼在陶器本身肉眼看不見的凹凸表面,開發出具備超高抗污力且平滑容易清理的材質─「CeFiONtect 喜貼心」。您可能不知道,一般馬桶陶器表面存在燒窯時未完全溶化的玻璃粒子等結晶,形成微米程度(千分之一毫米)的凹凸,污物容易殘留;而經過多年的使用後,馬桶表面的凹凸面會愈加明顯,清理也就愈加困難了。喜貼心材質由TOTO獨家開發,給馬桶表面奈米級(百萬分之一毫米)的平滑度,不易沾染髒污、更加容易清潔。喜貼心表層的負離子,更可使肉眼看不見的細菌難以附著在便器表面,讓您的馬桶維持真正意義的潔淨。

傳統馬桶V.S.喜貼心馬桶

TOTO革新的動力 來自消費者切身的需求

因為聽見了消費者的心聲,TOTO研發出讓馬桶便於清掃、不易髒的革命性技術「龍捲噴射洗淨」、「緣弧設計」、「喜貼心」,有效減少清洗馬桶的次數,也能維持無垢潔淨。同時,這些技術的誕生也讓如廁後沖洗及打掃時所需的水量、使用清潔劑的次數降到更低。TOTO貼近消費者的使用需求,同時愛護我們所居住的地球,全面潔淨、水量節約,讓衛浴空間成為最無負擔的場所。
以上資料轉載自
Yahoo!房地產http://tw.house.yahoo.com/news/991888112013-toto-article-1-081035294.html